鬼灭全员吹!
目前在咒回,咒回全员吹。

有CP洁癖的小伙伴请谨慎的关注我!

因为工作原因,是年更选手了。

wb:分号世界(看不了的小伙伴直接搜吧)

【看脸时代】《没回家》

*烈硕!太甜了,真的太甜了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朴玄硕被灌醉了,大发了一通“脾气”之后,又像个乖宝宝一样呆愣着不动了,清醒时灵动的眼睛现在发懵的看着挡在身前的人。 

  

“……” 

  

“嗯?在烈?” 

  

洪在烈紧张的比划着,他的呼吸还有点喘,刚刚跑去买来的解酒药还在手里,他赶忙递给玄硕 

 

“是给我买的解酒药吗?谢谢你呀,在烈。”朴玄硕周围是睡得东倒西歪的大家,镇城一喝酒就像个乖宝宝,哭兮兮的在一边道歉,荷娜和秀筝还在拼酒,美珍坐在镇城旁边无奈的叹气喝着果汁,建筑班的还在疯玩,时不时的传出哈哈大笑的声音。 

 

环境太嘈杂,听得朴玄硕昏乎乎的,他接过在烈的解酒药大口喝完 

 

“……” 

 

“谢谢你啊,在烈,多亏了你呢……”话才刚完朴玄硕就往前倒去,被紧张的洪在烈小心接住,因为垂着着头,黄毛蹭到朴玄硕的脖颈有些痒,下意识的朴玄硕往旁边靠,一双手便强势的环抱住他的腰身,下一秒又慌慌张张的松了 

 

“……”洪在烈看了一会儿靠在他怀里睡过去的朴玄硕,嘴角慢慢的上杨。 

 

在另一边醒来的朴玄硕猛的坐起,因为锻炼,现在的身体已经瘦了许多了,他本来想赶过去把身体带回来的,一想到大家都在,而且在烈也没醉突然就放下心了,那个身体既然已经睡着了,应该不会出什么事吧…… 

 

选择相信伙伴后,朴玄硕去便利店工作了。 

 

早上用新身体醒来朴玄硕还有些昏,摸到身下柔软的触感,一看四周的环境,朴玄硕发现自己居然是睡在在烈床上的,而房子的主人竟然趴在床边,像是就这么睡了一晚上。 

 

是在烈把他带回来的吗? 

 

“!……”浅眠的洪在烈在玄硕醒来的时候就清醒了,他撑起身紧张的询问起玄硕身体是否有什么不适。 

 

“谢谢你啊在烈,我没事的,在烈你去床上睡吧,真不好意思,麻烦你照顾我这么久。” 

 

“……” 

 

“让我继续躺着?其实我睡沙发或地板就可以了,怎么能占主人家的床呢?” 

 

“……” 

 

“因为是你一个人住,所有没关系?” 

 

洪在烈听着眼前人的声音,心情非常的好,如果能这么一直下去就好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*我要把他们的甜全写出来!

评论(7)

热度(1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