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灭全员吹!
目前在咒回,咒回全员吹。

有CP洁癖的小伙伴请谨慎的关注我!

因为工作原因,是年更选手了。

wb:分号世界(看不了的小伙伴直接搜吧)

【看脸时代】烈硕,记一个梗

烈硕太甜了!


重新看完看脸,发现在烈的所有情绪真的都只有玄硕能牵动啊!


想想在烈学的格斗术是巴斯特玛,专门用在战场上的完美杀人术,大概从小就被做为士兵陪养的,能让在烈在乎的东西太少了


在烈在乎家人吗?当然是在乎的,但在烈更在乎玄硕(也不知道为什么),他看不得玄硕受半点伤害和委屈。


玄硕被嘲讽是个穷鬼,马上十几万十几万的奢侈衣服鞋子包送去,听到被金拉拉中标玄硕可能会受一天委屈,出比最高价多2陪的钱去买人(虽然没买到)。


玄硕学习有问题,在烈就给玄硕补习,给资料,为了玄硕在烈还把烟给戒了!


玄硕和德华开直播,也是和金拉拉比拼,为玄硕改变自己行程,为玄硕的一句去抢那五十块。


明明自己怕狗,但为了玄硕在烈甚至能克服这个弱点,但在烈又不希望玄硕会因为他的行为困扰,所以很多事都是默默的付出。比如为玄硕解决小混混,为玄硕解决破坏公共设施的金钱纠纷等等


还有一点非常重要的是,在烈占有欲非常强,在不知不觉中,在烈已经把自己的气味融入了玄硕的生活,从衣服到鞋子到穿搭!


瓦斯科给玄硕一瓶巧克力奶,在烈就要给两瓶,在烈很拒绝别人靠近玄硕,比如张贤那篇的大美女朴诗林,玄硕受伤醒来以后,大家的欢呼靠近,这里虽然有因为害怕玄硕伤还没好,但是在烈就是不愿意看见别人靠近玄硕,就是自己的亲妹妹靠近玄硕都不行,玄硕的那件西装因为染上了别人的气味,在烈就给玄硕重新买,几乎把有玄硕照片的宣传单都带回家了,在烈不愿意玄硕身上有别人的气味和痕迹,也不愿意有人得到玄硕。


秀珍和玄硕去商场被在烈看见后,在烈眼中秀珍和玄硕是非常般配的,所以在游泳的时候才会发泄,到后面重新给了玄硕大批的衣服,这里一开始我以为在烈是吃醋,后面重温看见在烈连妹妹靠近玄硕都不愿意,我才反应过来这是占有欲。


就连春游玩跳楼机,在烈也只想得到玄硕的夸赞,在烈的幻想里,荷娜和镇成连人形都没有,只是个娃娃样子,在烈认为他们对他没有危协,而秀珍和玄硕的般配让在烈有了危机感,所以在烈会发泄。


在烈真的是见不得玄硕难过和玄硕受伤,去抢那五十块受伤玄硕背他回家时,玄硕因为感动流眼泪都把在烈吓到了,这应该是在烈第一次也是第一个看见玄硕哭的。“离家出走”那篇,在烈看到玄硕受伤时的那个表情我翻遍了漫画是第一次见。玄硕从楼上摔下来受伤昏迷最难过慌张的除了玄硕自己和妈妈,就是在烈了,在烈心里玄硕醒过来是第一,其他的都不重要。玄硕醒来,我们和玄硕也是第一次看见在烈流泪,总之就是甜。


在烈只想把自己好的一面表现给玄硕看,比如玄硕突然来家,他慌张的打理家里,玄硕在的场合在烈给我们的感觉一直是温柔的,包括玄硕受伤的时候打英勋在烈也没有下狠手,那玄硕不在的时候呢?


陈贺分析的那章,在烈下手不是狠不狠的问题,而是面无表情的在玩弄,和李泰成打的时候,在烈是直接下死手,我看到在烈直接把李泰成从摩托车上踢下来,完全不管对方死活的时候,我懵了,这是我甜甜傻傻只对玄硕好的在烈吗,这个阴狠的人是谁啊?居然用钢管在火里烧红打人?!到最后要不是想到玄硕和后面来的人,我估计在烈真的非要搞死李泰成……


在烈真的又霸道又宠又狠又甜,所以我下一篇要写霸道总裁独宠温柔青年的故事!!


烈硕太甜了!越了解越甜!!太甜啦!!


评论(5)

热度(20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